ForME 信心保證

天然蜂蜜 =/=砂糖
每早來一茶匙天然蜂蜜
養成一個好的生活習慣,每早起床每天新希望,來一杯清開水,能潔淨腸胃;而我自己就有一個加強版,我會在出門之前,用一茶匙天然蜂蜜,無論凈食或沖暖開水,只要一茶匙,便能給你一整天的活力能量。


活在蜂蜜幸福甜美中


誇張一點,我自從在採收第一次蜂蜜時候,嘗試過第一滴新鮮蜂蜜之後,便開始漸漸忘記砂糖的味道了。
說到提倡正確的健康生活態度,除了多做運動,多作息,在飲食方面更盡量食清簡一點,少油少鹽不在話下。而”少甜”這兩個字更是在外用膳時,經常都會講出或聽到。既然大家清楚砂糖的害處,要盡量減少攝取砂糖成份。

大家不防多加考慮從營養方面入手,把蜂蜜與砂糖的作詳細的比對,無論從價格或營養角度去比較,天然蜂蜜價值一定拋離很遠,能夠為自己挑選有益的天然食材,絕對是一份福氣。


pic
STC檢定為優質天然蜂蜜
ForME HONEY 是100%香港本地採收的天然優質蜂蜜,更是少數能切實認真地去檢測自家品質的品牌之一, 目的是確保 ForME HONEY 支持者食得安心又健康。

ForME HONEY 一直堅持對產品品質更高要求,從養蜂育蜂開始,由採收蜂蜜、監控入樽,以至包裝設計及產品推廣,每個過程均一絲不苟。我們 BEE Land位於『屯門和平新村』,屬於「0﹪重金屬含量」無污染的天然環境,所採收的優質蜂蜜,不經任何加工,無添加,採收後直接入樽,以確保蜂蜜新鮮度及其營養成份。我們更率先將今年新採收的春蜜,委託STC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作品質檢驗測試,經過多項測試程序後,STC檢測報告證實及顯示,蜂兒在BEE Land 鄰近 5公里範圍以內所採收的天然優質蜂蜜,不含任何對人體有害的金屬雜質,屬於「0﹪重金屬含量」無污染, 確實是天然優質蜂蜜,檢測結果令人鼓舞。


檢測報告顯示:

  • 銻含量 (未檢出)
  • 砷含量 (未檢出)
  • 鎘含量 (未檢出)
  • 鉻含量 (未檢出)
  • 鉛含量 (未檢出)
  • 汞含量 (未檢出)
  • 錫含量 (未檢出)

*我們的產品符合香港食物攙雜(金屬雜質含量)規例食物的某些金屬最高許可濃度(香港法例第132V章,附表2)。

同時檢定出屬於 ForME HONEY 的營養標籤,主要為葡萄糖 33.7% 及果糖 38.7% 等,顯示出春蜜的營養成份豐富,絕對是健康的天然優質蜂蜜之選!

相信大家亦很明白,蜂蜜的營養成份一定比白砂糖高出很多,經過蜂兒每天努力,在花叢中來回穿梭, 她採收回來的各種營養-維他命、葡萄糖、果糖、多種有機酸及有益人體健康的微量元素等等,營養豐富,更有滋潤解毒的功效。

從健康角度來說,大家不防多加考慮從營養方面入手,在食物飲品上加入適量的甜度,除可增加食慾外,蜂蜜的 GI值 (升糖指數) 較白砂糖低,即是當你的身體吸收時,血糖不會突然急速升高,有助血糖控制之餘也能增加飽腹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