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及體驗


歡迎親臨體驗 BEE Land之旅,蜂兒生活趣

Spring, is the swarm season for the bees. They try to breed the next generation, the old queen will leave the egg and working bee for the next queen. At the same time the old queen will try to find another place to grow her kingdom again.For the Bee keeper, of course we want to keep more bees, so we will collect it back and keep in the other bee hive. This is the video to show us how to collect it.春天,是蜜蜂分蜂的季節。為了哺育下一代,老蜂后會留下一眾工蜂和蛋給準備出生的新蜂后。同時自己會和少量工蜂找尋新地方再建立它的新王國。養蜂人當然想養更多的蜂, 所以當發現在樹上有分蜂群的話, 會嘗試收集它們到一個新的蜂巢。這段片顯示了我們收蜂的過程。

Posted by ForME HONEY on 2015年5月5日
我們每天辛勤地工作外,在BEE Land 蜂兒也一樣,每天要四出採收花蜜。BEE Land 得以成立,全賴各位支持,如有待慢之處,請多多包涵,請多給我們意見,讓ForME HONEY及BEE Land 各同事一定做到最好!

在此感謝各位蒞臨BEE Land親親蜂兒生活趣事,體驗一下名符其實「0﹪重金屬含量」無污染的天然環境,遙望一下集水水塘外貌,山澗流水,看看香港受一級保護的野生植物 -- 豬籠草,當然少不得要了解蜜蜂的生活習性及有關小知識,包括繁殖時份,食物來源,天敵威脅等等,以上一般不會在課堂上學到的知識,在這裏可知道原來每一口美味的蜂蜜得來不易。

精彩節目等你參與


自然山澗 BEE Land之旅


BEE Land 附近長有眾多的果樹、沿途有多種著名山草藥,原生的各種植物,更有生長在山澗邊,受一級保護的野生植物﹣﹣豬籠草等等。

大約 1 小時的行程,我們有專責同事,帶領大家認識一下BEE Land 週邊的生態環境及山中隱藏著的各種不平凡瑰寶!




蜜蜂小講座


* 免費小型講座
* 與大家分享很多你未曾深入了解過的蜂蜜小知識
* 有機會了解蜜蜂於自然界擔當的角色
* 令你對蜜蜂這小昆蟲有全新的看法




親親蜂兒的生活趣


既然來到 BEE Land,當然少不了參觀蜂兒生活這個環節,有機會親手接觸蜂兒,感受一下蜂兒在你手上爬行的感覺。

我們會提供合適的保護裝備,令你可以近距離見到以及接觸到真正的蜂箱和蜂巢,親身體驗大量蜜蜂在你身邊穿梭的感覺。



BEE Land地址
及活動時間
ForME HONEY -- BEE Land 位於『屯門和平新村223號』

活動時間


•BEE Land 自然山澗之旅
---- 星期六、日,每兩小時出發一次,每組約10人(團體另議),大約 1 小時的行程。我們有專責的同事,帶領大家認識一下山中隱藏著各種不平凡的瑰寶。

•蜜蜂小講座
---- 免費活動,星期六、日,每日分上午 11:30am,下午 3:30pm 各一節,每節約 30分鐘講座活動。

•親親蜂兒的生活趣
----免費活動,星期六、日,開放時間為上午 10:30am至下午 4:00pm 我們提供合適的保護裝備,可以近距離見到蜂箱和蜂巢以及有機會親手接觸蜂兒

•現場會有其他活動可供參與,如自製草本蜜,蜂箱塗作,製作蜂蠟保鮮巾等等。


立即預訂參觀時間
請留下簡單的個人資料,資料只會用作聯絡閣下及核實跟進預訂資料:


姓名 〈需填寫〉


電子郵件信箱 〈需填寫〉


手提電話號碼 〈需填寫〉


參觀人數


留言